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动科学院召开班主任工作交流会

    信息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21年11月12日 15:27 |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班主任队伍建设,提升学生教育管理水平, 11月10日下午,动科学院班主任工作交流会在农科楼南304顺利举行,来自全院24个班级的全体班主任、辅导员参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黄淑婧主持。

    会上,三位辅导员根据各自分工传达了近期学校有关工作要求和会议精神,并结合学院学生实际,分别从思想引领、常规管理、安全教育、学风建设、党建团建、大学生创新创业、就业指导等方面作了分享发言,着重交流了大学生心理危机干预的方式方法、防电信诈骗以及近期奖学助贷具体事宜。随后,与会老师对自己工作中实际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提问和相互交流。最后,黄书记总结讲话,她指出,班主任是高等学校从事德育工作、开展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骨干力量,是大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希望在未来的工作中,班主任与辅导员精诚合作,加强对学生动态信息的掌握,及时沟通,形成工作合力,守住安全底线,以更科学、有效的工作方法,提升教育管理服务质量,服务学生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