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奶业科技与数字化产业学院召开第一次工作例会

    信息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21年04月27日 15:23 | 点击数:

    4月26日,学院在农科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奶业科技与数字化产业学院第一次工作例会。卫岗乳业总裁助理产业学院副院长林志平、人资经理王娇、乔苗苗作为企业方代表出席,动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王正昱、动物科学系主任徐世永、动物医学系主任胡志华和食品科学与工程系副主任陈晖作为学院方代表出席。

    王正昱对学院顺利召开第一次工作例会表示祝贺,并表示动科学院将对产业学院的各项工作提供积极的支持和支撑。

    徐世永作为产业学院具体负责人,阐述了对产业学院的组织架构、工作模式、人才培养方案、专业建设、校企合作、实习实训和发展规划等层面设计和设想。林志平作为企业方产业学院负责人,对产业学院对企业人才、创新、市场、公益等多个层面的促进表示肯定,并提出了对产业学院相关工作的期望和需求。

    双方详细讨论了产业学院在人才、产业、创新、教育等各个层面的融合互通机制,并对师资力量、人才培养方案和教学开展模式等方面分别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并形成具体方案。

    通过此次工作例会,双方就产业学院的工作方向、工作目标、工作内容、工作方式和评价体系等达成基本一致,双方均表示有信心、有决心、有能力把产业学院的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从而推动校企合作的深度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