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院召开2021年秋季新学期教学工作例会

    信息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21年08月28日 16:23 | 点击数:


    8月27日下午,我院在农科楼北楼303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教学办主任董江水、动物科学系主任徐世永、动物医学系主任胡志华、食品科学与工程系主任陈晖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蒋加进副院长主持。

    会上,蒋加进副院长就前期教务处新学期有关线上开课准备工作要求进行了说明,教学办已经对开课教师的授课方式进行了摸排,及时传达了教务处的各项通知。要求各系再次督促开课老师做好开学第一课的准备。将线上教学工作落实到位,学院将组织督导进行线上听课检查。

    此外,蒋副院长就教务处教材建设申报、虚拟仿真实验教学申报、在线开放修读学分认定、美育课程申报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和落实。就如何提高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水平、新教师开新课新开课工作做了安排。要求各系认真加强课程团队建设,做好线上、线下、混合等五大一流课程申报准备,充分调动老师们教学积极性,为提高我院教学质量奠定良好的基础。

    会上,大家也就新学期教学工作进行了交流和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