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关工委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关工委工作  >  正文

深秋送温暖,关爱助考研-动科学院关工委开展慰问贫困生活动

信息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20年11月08日 11:27 | 点击数:

为鼓励我院贫困生考研学子在2020年研究生入学考试中取得好成绩11月7日中午,我院关工委开展“深秋送温暖,关爱助考研”活动,为全体贫困生考研学子赠送文具用品。

近几年我院研究生录取率逐年提高并一直名列学校前茅,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我院学子的勤奋刻苦,认真好学,更与我院高度重视和关爱学生考研息息相关。本次学院关工委开展“深秋送温暖,关爱助考研”活动是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坚持“立德树人”,关心大学生健康成长,为贫困大学生办好事、办实事的具体体现。

今后我院关工委将继续关心、关注贫困大学生,让他们感受更多的学院关怀,让更多的优秀学子成为对社会有贡献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