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动物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四届一次教职工大会圆满召开

信息来源: | 作者:张旭 | 发表日期:2022年01月17日 10:18 | 点击数:

2022年1月13日动物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在幕府校区图书馆报告厅召开了四届一次教职工大会,全院55名教职员工出席了大会,会议由分工会主席顾亚凤老师主持。

会上程院长作了《动物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2021年行政工作报告》、《动物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2021年经费报告》及《动物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分工会主席顾亚凤作了《动物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2021年分工会工作报告》。

   程院长的行政工作报告认真回顾和总结了2021年动物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在学校党政的正确领导下,在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教学工作、科技与产学研合作、学生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积极推进政产学研平台建设等2022年学院的工作重点和主要举措。

  代表们本着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听取和审议了几个报告。分组讨论时各位代表围绕学院的重要工作展开了深入热烈的讨论,充分肯定了学院一年来所取得的各项成绩,认可2021年经费使用情况报告,并踊跃为动物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的改革和发展建言献策,充分体现了我院教职工关心学院建设与发展的主人翁意识。

   最后,王正昱书记作了总结发言。王书记充分肯定全体教职工为学院发展做出的努力和贡献,同时也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中明确定位、砥砺奋进,为学校事业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