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学院乒乓队比赛报道---「乒乓炫出中华风采」

信息来源: | 作者:马凡华 | 发表日期:2021年12月06日 15:50 | 点击数:

  2021年12月4日,令人期待的金陵科技学院举行的第十四届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在江宁校区体育馆如期开赛。动物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8人组成的团队(领队:顾亚凤,参赛队员:王正昱,程泽信,戴鼎震,姚宏亮,胡志华,王海燕燕,马凡华),在教练王正昱老师的指导下,小组赛获得第三名。    

  第一阶段对阵中,我们首先遇到了实力强大的机电学院,我对实力单薄,尽管输掉了比赛,我们的队友尽力打好每一个球,面对强手,输球不输气势,打出了自我,发扬了乒乓球精神。

  接下来我们对抗的是实力不逊的商学院,这局我们队员快速进入状态,适应比赛的节奏,找手感,认真专注地比赛,精彩场面迭出,“助威团”的喝彩声响彻整个乒乓球活动室。  最后与我们进行比赛的是由计算机学院和图书馆组成的团队,上场的5个老师都发挥出了超我的水平,双方拼杀激烈,扣人心弦。小球凌空飞,汗水额撒。队员凭借实力最终以4:1大比分赢得比赛。

  我们学院参与的学校2021届乒乓球团体赛匆匆结束了,无缘晋级参与复赛。虽然我们成绩不如人意,但队员们敢打敢拼的斗志,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的气魄,值得我们为他们点赞。赛事在路上,功夫在平时。热爱运动,健康生活,愿体育之花在动物科学与食品学院精彩绽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