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分党校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分党校  >  正文

关于举办第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通知

信息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20年05月10日 11:37 | 点击数:

经研究报批,兹定于2020519日-619日举办动科学院分党校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经自愿报名,分党校审核,共149名符合条件,具体学员名单见《学员情况表》。

二、培训内容、时间

具体见《教学计划》、《实践计划》。

三、考核方式

总成绩=平时成绩×10%+讨论交流×5%+社会实践×15%+结业考试×70%。

总分100分,总成绩60分及以上合格。

四、有关要求

(一)纪律要求

1.参训学员要认真听讲、努力学习、做好笔记;社会实践时注意安全,体会实践实境意义;联系培训内容和自身实际,撰写培训小结(不低于500字)。

2.参训学员培训期间不得迟到、早退,不得无故缺课,无特殊情况,一律不得请假。集中授课缺勤(旷课)2次及以上的、社会实践缺勤的、不参加分组讨论(无培训小结)的将不予结业。

(二)社会实践要求

1.本次社会实践为实境教育,各小组依路径走满以南京条约史料纪念馆为起点,连接渡江胜利纪念馆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雨花台烈士陵园梅园新村纪念馆南京抗日航空烈士纪念馆6处的“红色史迹”,在“以史为鉴”、“回首风雨”、“勿忘国耻”、“重温誓言”、“践行担当”、“追思先烈”等主题中任选一种完成主题报告。

2.各小组只需提交1份主题报告,以论文形式完成,含标题、作者(含班级)、摘要、关键词和正文、文献等,字数3000字及以上。

注:不得抄袭,否则该组社会实践成绩以0分计,同时记录备查。

(三)评优要求

1.优秀学员按总成绩排名,取合格人数前10%确定。

2.优秀实践团队以主题报告为准,各送审1支团队。

 

 动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分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