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专题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专题活动  >  正文

2021年6月2日党支部“统一活动日”和党员活动日综合情况

信息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21年06月09日 08:43 | 点击数:

根据安排,动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所辖6个师生党支部于6月2日下午13:30-16:30分别在农科楼三楼会议室(教工联合党支部)、农科楼智慧实验室(动物科学系教师党支部)、动物教学医院会议室(动物医学系教师党支部)、农科楼B205(食品科学与工程系教师党支部)、教学楼112(学生第一党支部)、教学楼109(学生第二党支部)根据相关规定开展活动。第一议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今年5月12日以来重要指示批示和重要讲话精神。第二议题:组织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在全社会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宣传教育的通知》精神。第三议题: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第10期《求是》上发表的《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第11期《求是》上发表的《学好“四史”永葆初心、永担使命》等2篇重要文章。第四议题:继续学习习近平同志《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等相关章节和《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继续用好“学习强国”“江苏先锋”微信公众号等平台,采取案例教育、微视频等方式,组织党员进行党史学习教育。最后各党支部书记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为根本遵循,紧密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这个主题,讲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