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专题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专题活动  >  正文

发扬梅园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党日活动(动物医学系教工党支部)

信息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19年10月30日 13:08 | 点击数:

  20191027日下午,动物医学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观了南京梅园新村,集体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全体党员依次参观了中共代表团办事处旧址、国共南京谈判史料陈列馆、周恩来铜像、周恩来图书馆等

 

在国民政府还都南京的同时,194653日,周恩来率中央代表团由重庆迁抵南京,进驻梅园新村,继续与国民政府进行和平谈判,在历史上发挥了及其重要的作用。以周恩来为代表的中共代表团在南京谈判期间,表现出的大智大勇、不畏艰险的革命精神,与民主人士肝胆相照、同舟共济的团结精神,坚守纪律、服务人民的自律精神等,是我们取之不竭、用之不尽的精神。

全体党员通过参观学习交流,都一致认为要向周恩来总理学习,学习他不忘初心、坚守信仰;对党忠诚、维护大局;热爱人民、勤政为民;自我革命、永远奋斗;勇于担当、鞠躬尽瘁;严于律己、清正廉洁的高贵品格。要以他为榜样,立足实际,牢记使命,不忘初心,为学校今年的双升目标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