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奖勤助贷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奖勤助贷  >  正文

我院召开2018年国家奖学金评审会

信息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18年09月24日 16:01 | 点击数:

9月21日,我院召开了国家奖学金评审会。我院党总支书记王昭诚、全体辅导员以及16级、17级、18级学生评委出席本次会议。

评审会上,主持人首先就国家奖学金的申请条件及评选方法等方面进行了说明。接着,参加评审的7名候选人依次分别从学习能力、实践能力、创新能力及综合素质四个方面以PPT图文并茂的形式向老师和学生评委们进行演讲展示。他们优异的学习成绩、丰富的社会实践、众多的获奖经历,勇于创新的精神彰显了动科学子优秀的综合素质;他们孜孜不倦、敢于拼搏的精神深深感染了现场所有人。随后,评委们严格依照《金陵科技学院学院国家奖学金管理实施细则(暂行)》(金科院[2012]164号)等有关规定,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坚持优中择优,对参选者进行评审。

本次国家奖学金评审会展示了我院学生的优秀综合素质,对全院学生起到了良好的引导和激励作用,为促进我院优良学风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