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心理健康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  >  正文

红丝带——“预艾予艾,你我同在”

信息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21年12月09日 11:30 | 点击数:

为了提高大学生艾滋病防治知识水平和自我保护意识,增强个人健康意识,帮助认识和杜绝传播艾滋病的高危行为,给予艾滋病病人一份关爱,由青年志愿者协会举行的红丝带——“预艾予爱,你我同在”活动于2021年12月8日开展。

本次活动分为线上和线下,前期由青年志愿者协会进行线上宣传,通过二维码邀请同学进群了解活动,呼吁同学们线上报名。然后志愿者们举行了线下活动,活动包括同学们现场签到,签名留言和发放红丝带。本次活动同学们参与度非常高,有许多热心同学献唱与艾滋病相关歌曲,活跃了现场氛围的同时也表达了对艾滋病感染者的同情。同学们也热情的写下了自己对艾滋病病人的祝福留言。活动结束时,横幅上布满了同学们的签名,象征着对艾滋病病人的支持与鼓励。活动后,有青年志愿者协会将这些留言送到艾滋病感染者公益组织-南京“快乐人生”组织,向艾滋病感染者传达这份祝福。

通过这次活动,能使同学们充分的领会到红丝带的精神,主动学习艾滋病预防知识,了解艾滋病的危害和传播途径,也同时向艾滋病感染者送去祝福。

214C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