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校友风采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天地  >  校友风采  >  正文

寻访校友,双向交流

信息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21年07月13日 16:00 | 点击数:

为进一步了解动科学院校友的发展,拓展校友资源,加强学生专业认知。近期,我院寻访校友团队开展了优秀校友寻访活动,奔赴优秀校友工作地,话友情,促合作,谋发展。

7月13日,动科学院党委副书记黄淑婧带领学工办辅导员及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学生前往扬州大学动物科学与技术学院,拜访优秀校友周静鹏。周静鹏是14食品科学与工程2班本科毕业生,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异,学生干部工作出色,2018年毕业后升学至扬州大学动科学院攻读硕士学位。今年毕业后考取了扬州大学专职辅导员岗位,现在扬州大学动科学院担任专职辅导员。交谈中,黄淑婧介绍了近几年学校和学院的发展情况,着重介绍了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教育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周静鹏回顾在校期间的学习和生活,感恩母校、母院对自己的培养,寄语我院学子发奋图强、赶超前人、创造更美好的明天。

随后,与扬州大学动科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小龙及学工办老师进行座谈交流。王小龙和黄淑婧首先介绍了两院的学工团队成员,并对学院学生工作概况作了简要概述。双方就创新创业、考研升学等合作共建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此次实践活动加强了与校友的交流,能够凝心聚智,引导和鼓励广大学子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在激励大学生立志成才方面也发挥了重要作用。

7E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