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政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政校企合作  >  正文

凝结新硕果,再启新征程|农业科技与数字化产业学院首届理事会暨产业学院推进会取得圆满成功

信息来源: | 作者:石宁宁 | 发表日期:2021年08月29日 09:50 | 点击数:

8月28日下午3点,农业科技与数字化产业学院首届理事会暨产业学院推进会在金陵科技学院幕府校区农科楼北303会议室举行。动科学院党委书记王正昱、副院长(主持工作)程泽信、副书记黄淑靖、副院长蒋加进、动科系主任徐世永,卫岗乳业集团副董事长蒋临正(校友)、总裁助理林志平、人力资源总监张静,江苏鲜淳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技术管理部部长张国礼(校友)、人力资源经理乔苗苗等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程泽信主持。

程泽信首先代表学院致欢迎辞,随后蒋加进宣读动物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党委委员会关于讨论研究农业科技与数字化产业学院理事会组成人员会议纪要。

徐世永和林志平从产业学院发展推进、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三方面汇报阶段工作。

会上,程泽信指出,学院今后将与卫岗乳业集团在企业文化进校园、专业建设、科技创新、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力争早日将农业科技与数字化产业学院建设成为现代产业学院典范。蒋临正也对下一阶段发展目标作了表态发言,卫岗乳业集团将以产业学院为依托,在企业导师、人才招聘、实习实训、创业就业等方面为学校提供支持,为地方经济发展助力、为学院发展引源,实现校企协同发展。

在自由交流环节中,代表们从产业学院组织架构、理事会成员职责、办学模式、科研合作方面进行了探讨达成共识希望通过产业学院平台共谋发展,共享成果。

最后,王正昱指出,农业科技与数字化产业学院的构建目标是深化产教融合,他希望理事会的成立能进一步推进深化校企合作,构建产业协同发展新机制,在人才培养、协同办学、产学研合作上发挥资源优势,以培养产业急需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为重点,主动服务江苏区域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