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政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政校企合作  >  正文

学院承担的南京市2020年饲料管理项目被成功验收

信息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21年01月29日 14:54 | 点击数:

促进政校合作切实推进学院立足南京、服务南京发展战略2021年1月28党委王正昱书记率队到南京市农业农村局学院承担的南京市2020年饲料管理项目接受验收,并学院继续承担2021年南京市饲料管理项目的合作方案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来自南京农业大学、江苏省农科院和南京市农产品质量检测院的专家组院承担的2020年饲料管理项目进行了研讨和评审。专家们肯定了学院在该项目中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一致同意学院高标准、高质量的完成了项目的全部内容,验收合格。会上,学院与南京市农业农村局2021年的饲料管理项目合作细节进行了探讨和交流,并取得共识。

南京市农业农村局徐文红处长向与会人员详细的介绍了南京市畜牧产业现状、饲料行业现状、家庭农场的建设前景,徐处长认为,深化政府部门与学校的项目管理与研究合作有利于推进项目的实施和产业行业的高质量发展,政校合作互利互赢。

学院程泽信副院长就项目联合申报、平台共享共建、产业服务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同时从学院的学科优势和发展情况入手,阐述了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的前景。

院王正昱书记表示,在2020年的饲料管理项目中,双方合作顺利,获得了良好的合作经验和丰硕的合作成果,为2021年的继续合作奠定了基础,希望双方将进一步丰富合作形式,完善合作机制,深化合作层次和内涵,积极推动合作持久深入地开展下去。

院戴鼎震教授和南京市农村农业局畜牧处副处长李恩勇共同出席会议并进行了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