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最新动态  >  正文

2022年3月2日“统一活动日”和党员活动日综合情况

信息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22年03月03日 11:08 | 点击数:

根据安排,动物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党委所辖6个师生党支部于3月2日下午13:30-16:30分别在农科楼三楼会议室(教工联合党支部)、农科楼智慧实验室(动物科学系教师党支部)、动物教学医院会议室(动物医学系教师党支部)、农科楼B205(食品科学与工程系教师党支部)、教学楼112(学生第一党支部)、教学楼109(学生第二党支部)根据相关规定开展活动。

窗体顶端

各支部组织党员集中习近平总书记今年1月份以来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以及视察江苏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全会文件和辅导材料,学习党章和《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等党内法规。

全院师生党支部按照要求,就下阶段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有关工作进行了布置。

全院师生党支部除完成规定动作外,还自选动作、组织党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