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最新动态  >  正文

全院师生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信息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21年03月18日 10:13 | 点击数:

根据安排,动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所辖5个师生党支部于3月17日下午13:30-16:30分别在农科楼三楼会议室(食品科学与工程系党支部)、农科楼智慧实验室(动物科学系党支部)、农科楼三楼会议室(动物医学系党支部)、农科楼B205(教工联合党支部)、教学楼312(学生党支部)根据相关规定开展活动。党支部党员大会第一议题,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今年3月3日以来重要指示批示和重要讲话精神,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省委、市委以及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组织党员认真学习校党委关于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精神和校党委、党委组织部的具体要求,观看江苏先锋网视频《战“疫”先锋》和南京党建网视频《防控疫情、党员先行》,在前期准备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打好了开好会议的思想基础。全院师生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报告一年来党支部工作,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情况。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都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每个党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全体党员根据党支部委员会的工作表现与每名党员的日常表现,客观公正地填写了《党支部委员会民主测评表》《党员民主测评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