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最新动态  >  正文

2021年3月3日”统一活动日“综合情况

信息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21年03月05日 18:07 | 点击数:

根据安排,动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所辖4个师生党支部于33日下午1330-1630分别在农科楼三楼会议室(食品科学与工程系党支部)、农科楼智慧实验室(动物科学系党支部)农科楼三楼会议室动物医学系党支部)、教学楼312(学生党支部)根据相关规定开展活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今年1月份以来重要指示批示和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同志《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主要篇目介绍,中央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印发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通知》学习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内容并布置下个阶段的工作,各支部采取领学和交流心得体会的方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