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合作交流  >  正文

我院联合主办的东部猪业产业战略发展高峰论坛暨第六届规模化养猪新技术国际研讨会在沪召开

信息来源: | 作者:雷卫强 | 发表日期:2021年06月14日 16:10 | 点击数:

69日至11日,由我院联合主办的《东部猪业产业战略发展高峰论坛暨第六届规模化养猪新技术国际研讨会》在上海隆重召开。来自河南、山东、江苏、浙江、安徽、上海东部五省一市的猪业协会、科研院所和企业界的260名专家和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我校动科院副院长程泽信教授教师代表吴结革老师何晓芳老师、雷卫强老师赴上海筹备并出席本次会议。

中国是世界养猪大国,非洲猪瘟爆发后的两年多来,国内动物防疫工作经受了重大考验。在非瘟常伴的环境下,生猪产业依旧面临严峻形势。此次大会围绕稳产增值,产业升级为主题,开展新形势下种业发展”、“成本管控”、“饲料变革产业模式集聚化、一体化、智能化”、“抗非大家谈等话讨论邀请国内外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交流探讨适合中国养猪企业的技术与方案,以供各位参会代表在生产实践中参考

动物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副院长程泽信教授担任大会分论坛主持人并简要介绍了我院目前的发展情况、人才培养质量、学生的就业情况;同时也表达了希望跟企业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实施产教融合的意愿。

学院作为承办单位不仅强化了我院教师与行业专家及企业代表的深度交流,同时宣传了我校动物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畜牧兽医学科扩大了我校在国内的学术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