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我院与南京烁朴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开展项目与人才培养合作

信息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21年01月07日 14:39 | 点击数:

为了共同打造动物疫病发病机制与病原检测技术研究平台,推进兽医学-动物医学学科专业一体化建设,更好地利用高等学校和企业在人才资源、科学研究和生产实践的优势,促进应用型人才的培养,动科学院与南京烁朴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本着“真诚合作,讲究实效,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决定在科学研究、教育教学、人员培训等校企产学研方面开展全面合作。双方开展动物疫病发病机理与检测课题的设计与实施,共建动物疫病发病机理与检测技术研究平台,适时申报市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派出以博士为主体的学科团队成员组建项目攻关小组,进行科技攻关。南京烁朴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提供一定的项目经费,并选派有一定实践经验和理论水平、责任心强的技术人员负责实习(实训)期间的指导与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