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学风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建设安全宿舍,弘扬文明精神

信息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21年11月12日 18:00 |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管理工作,营造安全、卫生、文明的宿舍生活环境。11月12日,动物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开展宿舍安全情况检查,由党委副书记黄淑婧老师带领学工办老师及学生干部对学生宿舍安全情况进行全面检查,

本次重点检查学生宿舍电源使用情况、有无违章电器、宿舍环境等安全、卫生情况,严禁学生在宿舍内使用大功率电器和电线私拉乱接现象,做到防患于未然,切实保障同学们的人身安全。大部分宿舍都能做到干净、整洁。但仍有个别宿舍存在人走电未断、衣物随意堆砌、垃圾不及时清理等安全、卫生问题。老师们及时进行教育并督促立即整改,同时叮嘱学生增强防范电信诈骗等安全意识,注意防火防盗,勤通风,做好室内及个人卫生,预防各类秋冬高发的传染病。

通过此次检查,加强了同学们对安全隐患的防范意识,也对营造宿舍安全、卫生、文明的学习和生活环境起到了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