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学风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明之尚美,馨德亦缘 ——动科学院顺利举办第十三届公寓文化艺术节

信息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21年05月13日 10:44 |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公寓文化建设,营造良好的公寓文化氛围,动科学院于4月7日至5月12日开展了学生宿舍公寓文化艺术节活动。

在宿舍文化节中,动科学院举办了“星级文明宿舍”和“特色示范宿舍”评选活动。经过评选,我院共有33个星级文明宿舍,11个特色示范宿舍成功入选。学院对获奖宿舍挂牌并颁发了奖品,随后组织学生对获奖宿舍进行观摩学习,以鼓励学生们养成良好的生活、卫生习惯,培养学生创造美、保持美的能力。此外,学院还组织学生参加了学校的书画作品征集、棋类竞赛等活动。

本次宿舍文化节进一步增强了学生团队合作能力和宿舍成员之间的凝聚力,丰富了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倡导了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深化宿舍文化生活内涵,营造有特色的宿舍文化氛围,从而全面提升了广大学子的宿舍生活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