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学风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动科学院举办2020届毕业生考研表彰大会暨2021届考研动员大会

信息来源: | 作者:黄淑婧 | 发表日期:2020年06月11日 20:38 | 点击数:

2020年6月10日上午,动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在幕府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2020届毕业生考研表彰大会暨2021届考研动员大会。学院党政领导、各系主任、毕业班班主任、全体辅导员、2020届毕业生代表及非毕业班学生代表参与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汪如春主持。

副院长程泽信介绍了2020届考研情况,今年共计315名应届毕业生,其中152名报考硕士研究生,占应届毕业生总数的48.25%,82名同学被浙江大学、中国农业大学等21所高校录取,录取率达26.03%,考研录取率再创新高。院党委书记王昭诚宣读了《关于表彰考研学生的决定》。考研学生代表何泽、刘海相继发言,分享了考研过程心得体会,并鼓励2021届备战考研同学坚定目标、认真备考。

院长戴鼎震作总结动员讲话,他代表学院对考研录取学生表示衷心祝贺,希望同学们:一、要继续保持虚心求学的态度,发扬“学为所用、知行合一”的治学精神;二、要自强不息、努力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水平,积极投身于创新创业;三、积极服务社会,用青春和才智共筑民族复兴的中国梦,成就自己的精彩人生。对2021届即将考研学生,他希望大家坚定信念、科学定位、勤奋努力,争取再创佳绩,用奋斗实现青春梦想,书写美丽人生。

本次会议,不仅让师生收获了学院佳绩的喜悦,感受到考研毕业生圆梦的幸福,更让备考生坚定战胜考研的信心,极大提高了同学们考研的热情与积极性,为我院明年再创佳绩营造了良好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