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动科学院组织学生观看抗疫电影《中国医生》

信息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22年03月20日 09:30 | 点击数:

为了响应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向阳携行共创未来——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江苏行”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动物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行知心理协会在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的要求下成功举办了“3.20咱爱您”心理健康教育周观看抗疫电影活动。

本次活动由院行知心理协会主办,前期在工作群联系心理委员,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采取线上观看《中国医生》这部抗疫电影的方式,致敬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希望通过观看心理电影让同学们感悟抗疫时期的艰难,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加强对遵守疫情防控规定的认知。

此次活动引导学生以良好、阳光、理智、健康的心态去面对生活中所遇到的困难。在新冠还未结束的现在,始终将遵守防疫规定放在心中,始终坚信华夏民族儿女一定会守得云开见月明,自由的在蓝天白云下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