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动科学院成功举办魅力乒乓球赛

信息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21年11月16日 17:13 | 点击数:

为发扬同学们的拼搏精神,展示我院学子的青春活力,增进友谊、锻炼体魄、切磋球技。2021年11月16日,动物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乒乓球赛在幕府校区乒乓球馆开赛,此次比赛由青春文体部主办。

本次比赛分为男单、女单、男双以及混双四种类型,采取淘汰赛制。参赛选手们在赛场上进行了激烈的比拼,各运动员积极进取,打出水平,打出实力。最终,经过四天激烈的角逐,于广健同学夺得本次乒乓球男子单打的冠军,祁宇晨同学获得亚军。万晨怡、张智敏、韦春秀分别获得女子单打冠军冠亚季军。男女混合双打冠军是祁宇晨、张智敏,男混合双打优秀奖是韦春秀、付继义,男女混合双打风采奖是位永昌、包怡绘。

比赛过程中,全体参赛人员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赛精神,弘扬了“团结合作,勇于创新,拼搏进取,为国争光”的国球精神,相互切磋,相互交流,展示了我院在体育上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