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动科学院开展叁加壹3v3篮球赛

信息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21年12月05日 17:10 | 点击数:

为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幕府校区叁加壹3v3篮球赛于12月5日中午2点在篮球场拉开帷幕,本次活动由动科学院主办,人文学院及园林园艺学院协办。

为使本次活动的开展更精彩、更丰富,动科学院悦动社突破常规,创新比赛形式,优化赛制体验,尝试打造“3+1”的赛制新形式。首先,以掷硬币的方式决定第1次球权的归属,获胜一方可以选择拥有“3对3”比赛开始时的球权或“1对1”比赛开始时的球权。全场比赛10分钟,前8分钟“3对3”,后2分钟由比赛双方各推选1名球员进行1对1单挑。最终比赛结果以两部分比赛累积得分高的球队为胜。比赛过程中精彩的抢断,默契的传球,精准的投篮让人应接不暇,大饱眼福。此次篮球赛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展示了我院同学团结、和谐、勇敢的精神。最后,在激烈又精彩的比赛中,对面没篮队获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彭于晏队获得亚军,和平队获得季军。

本次篮球赛的圆满举行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了我院学生之间凝聚力与向心力,展现了我院奋发向上永不放弃的青春风采,并为今后我院开展其他团体活动树立了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