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绘声绘色,演绎精彩——宿舍情景剧大赛

信息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21年04月02日 17:19 | 点击数:

为了丰富大学生活,提高宿舍公德意识,加强团队建设,让同学们充分的体会到宿舍的温馨。动科学院学风建设部于2021年3月18日-4月2日举办了“绘声绘色,演绎精彩”宿舍情景剧大赛。本次活动共有5个宿舍参加,特别邀请了我院学生会执行主席包怡绘和养乐多情景剧大赛冠军贾励文担任了评委。大赛由贾佳楠和吴敏雄主持。

大赛开始,各组参赛选手用他们各具特色的表演展现了他们的实力。在场的同学可以体会到他们作为大学生的幽默乐观以及日常的生活活动,宿室情景剧中各位演员活灵活现的表现,以及他们到位的肢体语言,声情并茂的说辞引起现场观众阵阵掌声。最终,宿舍4A211凭借着默契的配合和精湛的演技赢得了一等奖。

本次宿舍情景剧大赛加强我院各宿舍同学之间的感情,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广大学生的艺术涵养。给同学们一个相互配合,相互沟通的桥梁,使同学们在与舍友相处的过程中更加和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