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举办2018级新生见面会

信息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18年09月11日 16:05 | 点击数:

2018年9月9日,我院在图教楼B205举办2018级新生见面会。出席此次大会的有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昭诚、院长戴鼎震、副院长程泽信、团总支书记黄淑婧老师和18级辅导员周秀丽老师。18级全体新生参加此次新生见面会。

戴鼎震院长在会上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对新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为新生们介绍了学院的发展状况、师资力量、科研状况以及未来的发展前景;副院长程泽信介绍了学院专业与专业特色、教学情况,并布置了专业思想教育活动;之后,学院高年级学生代表宋犇禹同学上台发言,为大家演讲她上大学以来的心得,将自己的经验告诉大家,为新生加油鼓劲。

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昭诚发表讲话,他对全体新生提出殷切的希望:在新的城市,新的校园,希望同学们以崭新的面貌、挑战全新的大学生活,用奋斗抒写青春的诗篇。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相信在新的起跑线上,2018级的动科新生能够以饱满的精神,充实的度过大学的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