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薪火相传,梦想起航——我院举办新老生交流会

信息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19年09月13日 15:07 | 点击数:

为使2019级新生尽快融入并适应大学学习和生活,培养优良的班风和学风,近日,动科学院新老生交流会在农科楼218教室顺利举办。

本次活动邀请了从学院朋辈榜样库、金科好青年中选拔的5名品学兼优的在校生参加,交流内容涉及考研、考公务员、党员发展、校园文化活动、学生科技创新等多方面,分为经验分享、提问解答和游戏互动等多个环节。新生们就目前遇到选课、读书、生活、社团活动、未来职业规划等问题,向学长、学姐们请教。老生们一一解答,耐心地给出了具体的建议和解决方法,同时也留下了自己的联系方式,以便后续与新生们沟通交流。

本次新老生交流会的顺利召开使得新生们受益良多,一方面,迅速拉近了新老生的距离,让新生们感受到来自学长、学姐的魅力和温暖,提升了对动科学院的归属感;另一方面,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有利于激发新生们的斗志,促使他们及时开启丰富多彩、目标明确的大学学习和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