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学生党员参加幕府山庄社区庆祝建党98周年联合汇演暨表彰大会

信息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19年07月02日 14:50 | 点击数:

大会第一阶段是文艺汇演,幕府山庄小学师生和社区居民用歌声和舞蹈汇成舞台,庆祝党的98岁生日,用一腔热血抒发了对党的热爱;第二阶段是先进表彰,优秀党员们的主题发言结合自己无私奉献的优秀事迹和爱国情怀,深深感染着现场每位听众;第三部分是我院学生党员陈子菁、宋犇禹带来的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讲,她们围绕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应该如何不忘初心,追梦新时代,并结合学习工作实际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表态作为新时代青年,应该树立正确人生目标,积极投身理论学习和社会实践中,实现人生价值,做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圆满落幕。

会后,学生党员们纷纷表示,未来要更加脚踏实地,学好本领,真正成为同学们的榜样和先锋,用实际行动为党祝福,为祖国歌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