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文明心,志愿情——动科学院“公交24路志愿服务”在行动

信息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19年03月05日 14:04 | 点击数:

2019年3月5日,动科学院团总支与南京江南公交客运有限第五巴士公司汽车三队合作开展的“文明心,志愿情——公交24路志愿在行动” 活动,用实际行动诠释雷锋精神,展现大学生风采。

活动中,志愿者们被分为三个小组,每组都分别承担着不同的任务,第一组负责公交站台的卫生管理,他们通过清扫站台、擦洗车窗和座椅,为乘客创造舒适的乘车环境;第二组维持乘车秩序,他们在站台提供咨询、督导服务,帮助行动不便或是行李较多的乘客登车;第三组则在车站周边向等车的行人分发“文明出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倡议书。志愿者们在工作中身着统一志愿者服装,工作认真负责,态度热情饱满,受到了广大乘车市民的一致好评。

据悉,24路公交车是我校幕府校区学生和周边居民出行的一个重要选择。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既弘扬了雷锋精神、宣传了助人为乐的中华传统美德,又为我校学生提供了宝贵的社会实践机会,展示了当代大学生风采,同时,也为广大乘客提供一个良好的乘车环境,为南京城市文明建设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