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动科学院感恩宣言征集令

信息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19年05月20日 14:16 | 点击数:

为增进同学之间的团结和睦,创造温馨的校园气氛,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动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会助学部于2019年5月15日至5月19日举办了“诚信资助主题感恩宣言征集令”活动。此次活动让同学们对党和祖国的感恩之情,父母的养育之恩,老师的教诲之恩,朋友关怀之恩有了思考,促使学生在那些早已习惯的行为中理解、感悟爱。

本次活动在5月15日至5月16日收集感恩文献作品,5月17日在微信公众号“金科院动科院团总支”平台进行公示,5月17日至5月19日进行线上投票。活动自宣传开始,吸引了众多同学参加,最终选举了8名同学的感恩宣言进入网络投票环节,经过三天的投票,张超宇、谈福利、徐婷婷获得此次活动的前三名。

我们要感恩时代,改革开放以来,我们的物质生活条件提升了,我们要感谢党和国家,珍惜现在的拥有,增强奉献意识和社会责任感,懂得回报社会。这次活动起到了很好的效果,让同学们体会到了在点点滴滴的生活中流露着对党和国家的热爱,对父母的爱,对无私奉献的老师爱,与自己共同成长的朋友爱。教育学生从现在开始,让我们从小事做起,努力学习,健康成长,用实际行动来表达感恩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