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动科学院举办2018级新生适应性入学教育活动

信息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18年10月01日 00:18 | 点击数:

为让2018级新生更好、更快的适应大学生活,做好大学生涯规划,我院举办系列新生适应性入学教育活动。

9月28日下午,我院辅导员黄淑婧老师、周秀丽老师、魏鹏老师以及吴旖旎老师分别从各项学生事务出发,结合学生指南,为新生进行党团教育、安全教育、学籍管理规定教育、校纪校规教育、奖惩制度学习教育、创新创业教育等。

9月29日下午,我院动物医学、动物科学、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分别举行新生专业教育。动物医学系蒋加进老师向该系的新生介绍了动科学院发展史、动物医学专业概括和师资力量;学院院长戴鼎震告诫大家应该树立良好的学习习惯,树立真确的价值观,明确未来的就业方向。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姚宏亮老师从专业概况、专业建设、产学研合作、专业特色、存在问题五个方面为新生做详细讲述,让学生们对这个专业有更加深入的了解。动物科学系徐世永老师从动物科学专业特色出发,号召新生打好专业基础,为将来投入社会积蓄前进力量。

9月30日上午,我院邀请学校保卫处处长张德根老师为学生进行安全教育讲座。张处长从尊重生命,珍惜财产着眼,从防电信、防网络诈骗,预防校园贷风险等方面进行阐述,号召大家理性消费。

通过此次系列新生适应性入学教育,相信我院新生能够迅速融入大学生活,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能够明确学习目标,努力学习,拥有一个充实而美满的大学生活。